OUR CASES

工程案例

查看更多
关于我们

ABOUT US

关于我们

青岛百鑫育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,在青岛市环保设备行业技术质量排名前列。公司主要产品是生产环境污染防治专用设备,移动式焊接烟尘净化器、锡焊烟雾净化器、脉冲反吹布袋除尘器、脉冲反吹滤筒除尘器、静电式油烟净化器、光氧催化净化器、活性炭吸附装置、低温等离子净化器、喷淋塔、粉尘打磨一体机、阿尔法万向臂等。专业生产用于治理大气污染所需的废气净化设备。

查看更多

公司实力

STRENGTH


公司技术实力雄厚,团队中有大量机械电气施工技术人员,技能熟练,绝大部分已是环保工程施工的熟练工和半熟练工。

装备精良

EQUIPMENT


机械装备精良,公司配备专业的环保工程施工工具,适合各类工程需求,能够更好的完成施工,达到客户满意。

客户服务

SERVICE


公司通过多年实践,制定了“着想用户,交满意工程,服从第一,让用户满意”的质量方针。我公司的各项管理工作规范,所承担的工程项目始终处于良好的受控状态,受到用户的好评。

质量管理

QUALITY


已通过了ISO9001: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、ISO14001: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、GB/T28001-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、国家强制性3C认证以及欧盟的CE认证等。

PRODUCTS

产品系列

油烟净化设备

当空气中的微粒通过电离区的强力静电场时,被电离并带上正或负电荷。

活性炭设备

活性炭吸附设备主要利用其中的活性炭吸附原理进行吸附净化

布袋除尘设备

布袋除尘器是一种干式滤尘装置,它适用于捕集细小、干燥、非纤维性粉尘。


联系我们 / CONTACT US

若您有合作意向或建议,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,我们会尽快给您回复,谢谢!

地 址:青岛市即墨区北安街道林戈庄

电 话:15166697179

联系人:朱玉君

邮 箱:13465884599@163.com

我要咨询 / MESSAGES

提交留言